旋转到梦中,走进对视现在的一切.

最了解自己要写些什么的不就是自己吗!所以为什么一定认为别人可以写好你的东西?

不想说啥
我为什么要帮你写你的论文?我可以在你写了的论文上给些建议和想法,帮你找找错句语法结构等等。但是!不等于≠我直接帮你写完就完事了,帮你把论文改好在给你吧!

我也有自己的事要做,帮不帮不代表要帮你直接写完属于你的作业!什么叫就这点小事都不愿意帮还是不是朋友了。

滚吧!🔥你说完这句话咱两就不是朋友,你压根就从来没当我是你朋友!帮你写一两次可以因为我们是朋友但不代表我以后天天帮你写作业!现在,你他妈在我这里什么也不是!

哎呦!我这暴脾气 十头牛也别想让我改变对你这样人的看法!

评论
热度(1)
©话説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