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到梦中,走进对视现在的一切.

竟然就这么哭了

舅舅一家开车送我们回来的,晚上出去玩麻将。小孩放在家里,说是我带。由于我这个人就不是可以忍受别人掺着我,我就不是一个爱玩的人!结果,这小孩缠着我动手动脚的在我身上没轻没重像个石头一样,抢我手机,疯了一样的在沙发上乱跳从沙发的一头猛的冲向我无数次他爸妈在的时候我忍了,我妈带着他们都出去打麻将了她就疯了,管他是不是四五岁的小孩我也忍受不了她的毛手毛脚,撞得我到处疼!我就这么一档结果她哭了!哭了!哭啦!OMG!我死好了!我把坐在地上哭的她放在沙发上,我开始内心自责又为自己被这么个小孩打到脸咬到胳膊挠到脚心砸到脸无法忍受恼怒!这时候我爸回来了,二十岁的我竟然向我爸告状说她打我我一挡她就哭我还能任她玩我。这好了,老爸上来就骂我和小孩叫什么劲,这么不懂事!。
我就是这么不懂事的发了火才想起来我大了你爸也不会护着你了在一些事上。而且自己必须要懂事!在自己房间里一下承受不住压力想到自己全身过敏体质寒虚火旺身上起痘痘快从没考过四级没考工作没着落在哪实习有什么能力要不要去死就纠结的害怕的头疼想要发泄结果就这个小孩是导火索!引爆了我!
结果哭的时候被老爸看见就说我没用,做,骂我,写着写着我又哭了。
其实,局中者迷。现在平静下来自己确实是太小题大做了!自己恼怒的时候以没有脑子

评论(1)
热度(2)
©话説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