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到梦中,走进对视现在的一切.

会发光的梦想 - 歌浴森

有人问我梦想是什么
我说我是梦想的孩子
它如失意中那束火花
点燃我对未来的希望
想一想 暗流涌动

想一想 就不该这样放手
你别悄悄松开你的梦想
迟早有一天他会在你手里发光
哦 飞呀飞
哦 追呀追
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是尽头
有人问我梦想是什么
我说梦想是我的信仰
如坠烟雾中那一道光
指引着属于我的方向
想一想 暗流涌动
想一想 就不该这样放手
你别悄悄松开你的梦想
迟早有一天他会在你手里发光
哦 飞呀飞
哦 追呀追
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是尽头
你别悄悄松开你的梦想
迟早有一天他会在你手里发光
再高的墙  再痛的伤
在那发光的地方 刻上自己的名字
你别悄悄松开你的梦想
迟早有一天他会在你手里发光
哦 飞呀飞
哦 追呀追
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是尽头
你别悄悄松开你的梦想
迟早有一天他会在你手里发光
再高的墙  再痛的伤
在那发光的地方 刻上自己的名字
你别悄悄松开你的梦想
迟早有一天他会在你手里发光
哦 飞呀飞
哦 追呀追
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是尽头

评论
©话説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