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到梦中,走进对视现在的一切.

哈!

只是不开心

又不是要跳楼你抓我这么紧做什么

想要个拥抱你又不能给松开我

我活的不开心可过得正常没有任何想不开不需要老好人

我的内心翻云倒海求得只是内心平静放松的生活

你帮不了我我也不祈求谁可以做到

我有我自己

你过自己的生活去吧我的生活不是你说来就来说走就没得了的

我不开心和你没关系

只是不开心有什么可以开心的

为什么要笑笑给谁看你凭什么命令我一定要笑

我在走 一直在走 不停的走着 不要抓着我放开我

不要托我后腿

一片黑暗又怎样看不见怎么了我敢走下去你来吗

再见

评论(4)
热度(2)
©话説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