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到梦中,走进对视现在的一切.

一个人对一个地方的理解都是自己理解的,我不喜欢人群所以总觉得人多了心里不舒畅用一个词写:拥挤。

发达地区与不发达地区差异是有的。人心的薄凉是受到周遭人文环境习惯的同时改变着性格。

人口越多的地方土地面积越小交通越发达经济发展越快,人口少的地方土地面积大人口流动慢经济不快不慢我偏向于这种环境。

自我分析中生活能力差,不喜交际,笑点高的,不善言谈的……大多都是一个人生活,总是在思考,逻辑幻想的,那是大多数人。

语言组织能力差不代表思维混乱,它不是个有耐心的吧。

人口多也是教育大省可总觉得文化程度不高。历史古城悠久吧,总感觉拾不起文化。生活悟性是生活积累的但不代表就是你有文化。

一直想说明告诉自己什么是文化。我认为自己没有文化,什么也不会,千千万万中是个什么也不懂的人。

出生到有自我开始,带着奇妙的眼神看世界到波澜不惊的藐视,再从自我到混沌中结束。

评论(1)
©话説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